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成交行情留言板聯絡我們
首頁 > 最新消息
西門町店面 再現千萬坪價  回上一頁

台北市政府昨日實價揭露一筆西門町透天店面交易資訊,位於武昌街土地面積不到20坪的透天厝,今年5月以總價2億元成交。如以土地單價計算,每坪1,002萬元,這是繼日前峨眉街透天店面以每地坪1,344萬元高價成交後,再一筆地坪單價破千萬元的交易案。

 

據了解,該透天店面的買方為達岳國際企業,達岳為板橋運動用品業者,其最著名的投資案例,為今年初曾以每坪逾千萬的高價,購入台北市東區商圈忠孝東路四段店面。

 

房地產業者認為,武昌街二段的二線店面,土地僅19.97坪,卻能有如此高價,顯示買方對未來西門町在國際觀光題材帶動的前景充滿信心。

 

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分析,該透天厝鄰近捷運西門捷運站,離西門綜合商業大樓不遠。由於該棟商業大樓有不少平價旅店,許多自由行旅客會搭乘捷運由六號出口出站,該店位於徒步區內,有穩定的店效加上長線的土地增值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