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成交行情留言板聯絡我們
首頁 > 最新消息
二重疏洪道土地 標脫逾8成  回上一頁

九合一大選後,土地標售率先開出紅盤,新北市地政局昨標售55筆二重疏洪道土地,竟吸引120封標單,最終共45筆標脫,標脫率逾8成,合計標售金額逾81億元,其中不乏建商、壽險業者參與競標。

 

新北市地政局表示,今日開標的土地,僅10筆未標脫,脫標率約82%,平均溢價率6.93%,其中溢價率最高則屬三重段51地號,溢價率高達111.26%,剩餘10筆未標脫土地將另擇期進行公開標售。

 

本次最熱門標地要屬三重段238地號,吸引多達22封標單競標,最終由新光人壽砸下5.49億元,以每坪179.8萬元拿下,也是昨日住宅地標售中最高標脫單價。至於,商業區最高標售單價則屬三重段279地號由許姓民眾以每坪約192萬元取得,總標脫價格約6.2億元。住商不動產新北市區協理趙中康分析,應是該土地位於疏洪東路上,臨大台北都會公園,近三重捷運站,才會吸引業者高價競標。

 

本次標售土地吸引不少建商捧場,包括上市櫃建商冠德建設、聯上開發等,其中以環泥建設最捧場,總共砸下近8億元取得5筆土地。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此次出手標售的多半是鄰地整合的投標業者,顯示建商對於房市前景並不看淡。

 

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表示,二重疏洪道兩側市地重劃區於99年發佈都市計畫,隔年開始重劃作業,102年6月進場施工,於今年7月完成重劃工程,重劃區總面積71.14公頃。